随便写写。
希望各位看的还算开心。
 

【叶喻】一次访谈


回家路上的一个摸鱼emmmm私设很多的一个小访谈,ooc注意。
时间线可能有bug,请不要在意,欢迎评论区指正!
以下正文。

 


Q:两位第一次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?

喻:荣耀第一赛季。那个时候叶秋前辈的一叶之秋可以说是联盟的扛把子了。

叶(笑):哟,没想到文州那么早就知道我了啊。

喻:是啊,叶神。





Q:那么叶神呢?

叶:第二赛季。我当时在选手通道想抽根烟的来着,结果看到有个穿蓝色学员服的怪水灵的小朋友。打火机都掏出来了愣是给我又放回去了。

喻(白眼):……我怎么就水灵了?你当年不也是眉清目秀的?

叶:哎,那可不。不好看点儿怎么把你给骗回来。





Q:所以二位是什么时候确立关系的呢?

叶:快要到第四赛季的时候,我告的白。

喻:嗯。他那天突然冲到蓝雨来问我缺不缺男朋友,吓死我了。

叶:哈哈哈哈哈,完全没感觉出你被吓到了。

喻(笑):你一来我就被吓到,不是表现得我很怂吗。
叶:哈哈哈没有的事,再说反正你最后答应了。





Q:叶神下手很快啊。

叶:那不是想拱好白菜的猪多嘛。

喻:有吗?

叶(酸):你没感觉王杰希那眼神儿?要不是你是蓝雨的我都怀疑他能把你捆到他家去。

喻:……前辈,蓝雨那时候可还没断了微草的三连冠,也没结仇。

叶:哎呀管那么多呢,你真不觉得王杰希看你的时候两只眼睛都一样大了?我都不好意思管他叫王大眼儿。

喻:可能他觉得我帅吧,想睁大眼睛好好欣赏。





Q:喻队也开始不要脸了吗。

喻:嗯,跟叶修待久了不学好。

叶:……文州啊你要是非要这么答那就是你不厚道了。





Q:哈哈哈扯远了扯远了,我们回归正题,对方有做过什么浪漫的事吗?

喻:呃……我生日那天在荣耀里送了我999朵玫瑰算吗?
 
叶:我觉得我每天回家能看到他给我开门就是最大的浪漫了啊。





Q:那有什么出乎意料的事吗?

喻:我刚出道那会,网上黑我的人很多嘛,他就大半夜跑到蓝雨来冲进我宿舍抱着我睡了一晚。睡前还安慰我让我不要在意那些喷子的言论。

叶:喂喂喂不要以为哥不知道你当时在我怀里哭的可带劲儿了啊!





Q:这个比起出乎意料更多的是浪漫吧。

喻:是吗哈哈哈,那我再说个小的?

叶:……

喻(瞥):就是,呃……叶修他给少天的QQ备注是“儿子”。



  

Q: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啊?让我心疼一波黄少。

喻(摊手):我也不知道呀,问他。

叶:因为“叶喻生烦”啊,不叫儿子难道叫女儿?

喻:……





Q:叶神很懂这种梗嘛。

叶(远目):沐橙天天看,我耳濡目染的。





Q:那喻队有什么出乎你意料的事情吗?

叶(瞥):呃……我能说吗?

喻(笑):我有什么不能说的吗?

叶:哈哈哈也没什么其实。文州私底下特别幼稚,会拿着他们战队队员的同人娃娃掐着嗓子学他们说话,自编自导演一场大戏。

喻(捂脸):……

叶:哈哈哈哈哈文州笑容不要崩!很可爱的!





Q:哈哈哈哈喻队意外的可爱啊!!那么两位一起做过的最难忘的事情是?

喻:那当然是——

叶:拿下第一个世界总冠军。





Q:第一个世界冠军!自然两位领队和队长是功不可没,那除去荣耀,私下里呢?

喻:嗯……第六赛季吧。那天是总决赛前几天,他把我拖出来大半夜裹得严严实实的去轧马路。两个人买了两杯奶茶,这个人还腻腻歪歪地要和我换着喝。

叶:啧。

喻:然后后来就赢得了第一个冠军。

叶:我的话啊,我是觉得嗯……我表白后的第二天,他把我从蓝雨牵着走出去。路上遇到人打招呼问他我是谁,他就笑眯眯地说我是他男朋友。

喻:本来就是。

叶:我当时就觉得那条路要是永远也走不到尽头就好了。

喻(笑眯眯):不会有尽头的。你要相信我呀。





Q:有过什么让你非常生气的事吗?

喻:有一次。他退役一段时间之后,那个时候已经着手开始把兴欣拉扯起来了嘛。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一趟飞机飞到G市来找蓝雨了。这么大一个人说不见就不见也没个手机没留句话,他们兴欣那个老板娘年纪说到底也不大,给我打电话的时候说话声音都在抖。沐橙好一点,但是也是特别担心,就麻烦我帮他们找找叶修。我一出俱乐部,看见他一个人在蓝雨左转的那个街角那里弯弯绕绕。我当时可生气了,上去拽住他就走,一边走一边问他来干嘛了来。

叶:这不是来给你过生日嘛。

喻:他当时就这样特别赖皮地回答我,我就觉得,啊,我完蛋了。

叶:这就是你事后拉着我去买手机的原因?

喻:你不开心?

叶:开心开心。



 

Q:叶神好细心啊!不过还是要少让喻队担心啊。那喻队有什么让叶神很生气的事吗?

叶:怎么可能没有。就我们第一次世邀赛那会儿,对对对就拿冠军那次。当时非常紧张嘛,第一次和这么多各队的精英选手一起面对其他国家的顶尖。然后当时文州要担任国家队队长这个事情一公开,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骂他黑他说他肯定不行的。

喻:我又不会在意那种言论。

叶(瞪):你那像不在意的样儿?集训头三天你没合过眼吧,还瞒着我们。要不是那天中午我去找你你还打算瞒多久?

喻(委屈):知道啦——你也没比我多睡多少啊。

叶:比你好点儿。





Q:喻队要好好的!别说叶神了我一个庙粉我听着都揪心!

喻:谢谢,所有粉丝的名字我叫不上口,但是基本上我见过的总会有些印象。会永远记得你们的。





Q:呜呜呜感动。那再请两位用一句简短的话概括一下私下里的对方?

喻:一本正经的老流氓。

叶:一肚子坏水儿的幼稚鬼。


 

 
Q:哈哈哈哈还我眼泪!

叶:不还,唯有荣耀毕生挚爱。

喻(笑):嗯。





Q:最后对对方说句话吧!

喻:你就是我永远的荣耀。

叶:嗯,你也永远是我一个人的荣耀。



Fin.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)
 
 
热度(73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祁修|Powered by LOFTER